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

呵呵~有一个星期没来写了,今天在朋友管的那间店管理,因为他今天休息。
最近都觉得很多事情发生咯,前一段时间就是我受伤,昨天我朋友又遇到一个,那个顾客来我朋友管的这间店要买新电话,nokia 5800XM ,我朋友就酱要赔那架机的钱,haiz...

事情听他说是这样的,那个客人来问nokia 5800XM多少钱,然后就和我朋友谈了一下子,谈成后那个客人就留下订钱40零吉(个人觉得还真少),客人说没带到那么多钱要回去拿,回去回来时那个客人就带了礼物纸说要我朋友帮忙包,因为他要送给人的,我朋友帮他包到差不多好了时,他说要买电话颗,我朋友这里还有个帮手就指那些电话颗问他是不是那个,他说不是,好像是在里面一点的款式,我朋友就去帮忙咯,就这样也许以为电话在盒子里又包了,所以没注意到,就在这段时间那个客人应该是小心打开了拿了电话,然后那个客人说带不够钱,要回去拿钱,所以走了。过后我朋友去拿那个电话盒子时觉得有点轻,一打开看电话不见了!!!
Haiz...就这样不见了。现在啊,世界还真多这些人,他们穿着也许穿得很美,但却是那样的人,所以大家要小心点哦,包括我自己!! XD''

好啦,今天就写到这里啦,^^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