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

昨天星期六,呵呵~我休息。昨天和朋友约会去midvalley走街,搭KTM还真惨,等很久,haiz...搞到我迟了,结果那个女生比我还早到,而且还去排队买戏票,哇~感觉挺幸福的,没试过女生先排队去买票的,而且昨天是星期六,排得很长哦,当我到的时候已经不用排那么远了,呵呵~
买了戏票后我们就走来走去,不懂吃什么,结果选择吃sushi,我叫到一个curry rice,哇~它的少到够力下,菜就多到死,我又不吃菜的,所以稍微吃了就不要了,XD''...结果较多几个sushi来吃。
说真的,还挺开心的,我都很久没和女生出街走走看看戏了,说起来大家还是一样没什么话题,双方只会对双方傻笑,想起还真有点搞笑。 ^^
KTM啊~KTM ...回的时候多人到啊,上不到火车,既然还等了整个小时,结果不等了,搭德士回算了,嘻嘻~ 搭德士觉得原来去setapak都不是很远罢了咯!! 哈哈~ 一整天过得还真开心的!!不过穿的裤子和鞋子就有点不舒服咯,不太习惯穿窄的裤子和皮鞋那种款式的鞋子,所以回到家就立刻换了,脚有点痛咯!! / w \ ....
好啦,就写到这里啦!!! 哈哈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